鍍鋅格柵蓋板

專營人孔蓋、造型欄杆、人行道格柵蓋板、鑄鋁蓋、歐盟水溝蓋、鍍鋅格柵板、雨水防臭蓋、污水防臭蓋、污水工程、踏步、防臭蓋、樹柵、鍍鋅格柵板雨、鑄鋼蓋、銅欄杆、電信人孔、台電人孔、防護蓋、側溝格柵蓋板、截水溝格柵蓋板、細目格柵蓋板、平台格柵蓋板、排水系統、寬頻手孔、擋土座、,建造符合業主、建築師及客戶心目中理想的建築物,所以任何施工環扣都必須全力以赴。

鍍鋅格柵蓋板

熱浸鍍鋅格柵蓋板

更多鍍鋅格柵蓋板詳細內容,歡迎您來電洽詢.

公司介紹

本公司在董事長領導下、排除萬難的任事精神下,堅持高品質施工水準之經營理念,以合理單價建造符合業主、建築師及客戶心目中理想的建築物,我們深信建築是良心的事業,每一棟精心塑造完成的作品都必須長久佇立於街頭接受人群批判考驗,所以任何施工環扣都必須全力以赴。
全方位服務
主動協調、溝通,以積極負責全方位服務態度,促進業主、建築師、客戶、協力廠包商,甚至工地周邊鄰房和諧互動關係,不畏懼任何困難麻煩,奮力達成任務。
誠信與踏實
本公司一向以「做好每一件事情」的務實精神,辛勤耕耘每一件工程,以誠信道德與穩健踏實的理念,落實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

Top